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资中长河堰社区: 警民召集“院坝会” 传授“技艺”防电诈
www.zz.neijiangpeace.gov.cn 】 【 2024-04-10 15:40:50 】 【 来源:内江日报

  “群里发的买东西返利、帮忙做业务返费的信息都是刷单诈骗,网恋后让你投资理财的,要把他微信拉黑,一律不转账。”近日,资中县碧桂园小区院坝,水南派出所长河堰警务室民警向小区居民讲解防电诈知识。


  当日,资中县公安局水南派出所长河堰警务室深入小区开展“警民一家亲”院坝活动,与群众话政策、拉家常,听民意、解民忧,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执法公信力。


  活动现场,警务室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典型案例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了防电信诈骗、防火防疫等相关知识,重点介绍当前诈骗的主要手法和防范要点;结合派出所在打击犯罪、治安管理、社区服务、安全宣防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和日常工作实际,提醒居民要提升自身安全意识,保护好人身和财产安全;向居民发放民情民意表,收集居民建议意见,详细记录并纳入“院坝活动”日志台账。(张恩华  黄正华)


编辑:郑婷婷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