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 更便捷更优质的社区教育服务
www.zz.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11-13 11:41:25 】 【 来源:内江日报

  近日,资中县社区教育工作推进会在资中县教师进修学校召开。此次会议由资中县教育和体育局主办、资中县社区学院承办。


  会上,资中县社区学院负责人介绍了资中县社区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资中县社区教育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资中县2023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等重点工作。


  资中县教育和体育局负责人对做好资中社区教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提高认识,增强社区教育工作的主动性;落实措施,增强社区教育工作的实效性;强化宣传,努力营造全民终身学习浓厚氛围。


  内江社区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刘毅表示,此次推进会内容安排丰富、受训人员覆盖面广。会议对资中县在群众性文体活动、传统文化教育、老年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把全县社区教育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更便捷、更优质的社区教育服务。


  现场还举办了“社区教育常识”“社区教育新闻写作”“资中社区教育的实践与探索”等专题讲座,内容针对性强、实用性强,与会人员收获满满。(邹明)


编辑:郑婷婷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