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省内江强戒所、县妇联联合开展秋季“开学第一课”禁毒宣传活动
www.zz.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9-11 13:43:46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9月6日,由省内江强戒所、县妇联联合开展的秋季“开学第一课”禁毒宣传活动在新桥镇兴隆街中心学校举行。

  

  活动以“金秋禁毒开学礼 护航未来‘童’成长”为主题,针对不同年龄阶段学生特点,采取“写、画、拼、唱”等形式开展禁毒宣传教育,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将禁毒知识与趣味活动相结合,让禁毒知识在潜移默化中深入学生内心。

  

  作为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县妇联充分履行工作职能,发挥独特优势,多措并举,不断提升禁毒工作质效。下一步,县妇联将持续发挥“联”字优势,组织发动广大妇女和家庭参与到禁毒、拒毒、防毒工作中来,当好宣传员、监督员,筑牢预防毒品进家庭“防火墙”,为助力禁毒示范县创建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郑婷婷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