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资中县委政法委2023年度总结大会召开
www.zz.neijiangpeace.gov.cn 】 【 2024-02-08 11:19:04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2024年2月6日,资中县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度总结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市委政法委工作部署和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总结2023年度工作,安排2024年重点工作,表扬委机关先进个人,并作春节期间安全提示及廉洁提醒。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文国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不断增强“五气”,涵养对党忠诚的正气、坚定奉献政法的志气、历练攻坚破难的勇气、锤炼精干内行的锐气、筑牢纪法严明的底气;要主动践行“五之”,“国之大者”扛之于肩、“县之大计”践之于行、“政法大事”担之于身、“立身之本”修之于常、“业务之能”破之于局;要切实肩扛“五进”,在凝心聚魂中砥砺奋进、在发展提质中克难奋进、在用心惠民中聚力奋进、在改革创新中开拓奋进、在党建引领中团结奋进;要自觉锚定“五干”,对标对表正确干、扑下身子务实干、迈开步子创新干、密切协作齐心干、心存敬畏努力干。要绝对忠诚勇担当、集成善治争一流、源头维稳守底线、改革创新强法治、蓄势赋能创平安、整肃作风锻铁军,奋力推进资中政法工作现代化,持续筑牢资中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产业强县活力文化名城安全屏障!


编辑:郑婷婷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