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资中县委政法委:努力推动全县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www.zz.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9-05 10:58:12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省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为期3天的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给全省政法领导干部提供了一个强化政治素质、增强政治能力的平台,可谓正当其时,此次研讨班是对全省政法领导干部的一次全面思想洗礼和政治淬炼,必将进一步筑牢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忠诚根基。


  开班仪式上聆听了靳磊书记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站位高远、契合实际,饱含了对全省政法领导干部的殷切希望,为我们如何加强政治建设,更好地履行新时代政法职责使命开拓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接下来,资中政法将深入学习领会靳磊书记的辅导报告和各专题报告精神,并全面贯彻落实到政法工作中去,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聚焦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主线,紧紧围绕政法主责主业,以省级禁毒示范县创建、市域社会治理“双创”、历史遗留和信访突出问题大化解行动、行业领域整治“以案促改”暨“回头看”等工作为着力点,努力推动全县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政法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郑婷婷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