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资中: 巡回宣传平安出行
www.zz.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1-18 17:37:33 】 【 来源:内江日报

  1月17日,2022年春运正式启动。今年春运将持续至2月25日,共计40天。

  1.jpg

  为进一步加强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上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春运首日,资中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开展了2022年春运启动仪式暨“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主题活动。

  

  当天上午10时,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仪式上,资中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副大队长崔志扬宣布2022年春运启动。随后,6台警用摩托车、6台制式警车和1台宣传车组成车队从车管所出发,沿资州大道、苌弘路、磐石大道、滨江大道开展巡回宣传。

  

  因受疫情影响,未组织大规模的人员聚集举行仪式,资中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通过本地媒体,在网络上播放春运宣传视频,公布了“春运两公布一提示”。

  

  启动仪式结束后,民警纷纷走上客运车辆、走进候车厅、前往执勤检查点和客运车辆检查点,向驾乘人员发放宣传单,提醒他们注意春运交通安全,文明参与交通,检查来往的客运车辆。

  

  据崔志扬介绍,从1月17日起,资中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正式启动了春运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和临时执勤点,做好为民服务工作,组织开展“平安春运 交通同行”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及时为群众提供咨询引导、热水、常用药品及协调机动车修理单位等便民服务。(黄夕珈 曾利军)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 联系电话:0832-2285928 |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