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资中县全力筑牢乡镇疫情防线
www.zz.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1-18 17:41:08 】 【 来源:内江日报

  春节临近,在外务工人员陆续返乡。近日,资中县龙结市场监督管理所联合罗泉镇人民政府、罗泉派出所组成专项检查组,对罗泉镇辖区商户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1.jpg

  检查组一行到超市、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着重检查了入场人员扫码测温、佩戴口罩及经营户日常消毒等情况,并再次核查市场经营者和相关从业人员疫苗接种情况,督促接种第二剂疫苗满6个月的人员及时打加强针。

  

  接下来,龙结市场监督管理所将结合“春雷行动2022”自选子行动,继续紧盯药店、餐馆、超市等各类重点场所,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同时,要求药品零售店对销售咳嗽、发热类药品建立台账,对发热人员就诊加强引导,发挥岗哨作用。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及时、不规范的,发现一家整改一家,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袁静 周瑶慧)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 联系电话:0832-2285928 |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