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人物 >
内江开展“四川十大法治人物”首场巡回宣讲活动
www.zz.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5-19 15:03:22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5月18日,内江开展“四川十大法治人物”首场巡回宣讲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四川现代化建设贡献法治力量。

  

  宣讲中,内江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技术大队副大队长王艳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情况、参加党的二十大的活动情况、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个人感悟等方面着手,以通俗的语言、充沛的情感地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了一名基层公安党代表的使命担当与绝对忠诚。

  

  四川省凉山监狱刑罚执行监督专员郑莲丽以《法治相伴行 藏蓝谱新篇》为题,从法治与平安相伴、法治与德治相伴、法治与公正相伴、法治与坚守相伴和监狱“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宣讲了严格公正执法相关内容,诠释了捍卫司法权威、守护公平正义的忠诚信仰。

  

  聆听过后,大家一致表示,宣讲内涵丰富、生动鲜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将充分汲取养分,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遵纪守法,增强法治观念,自觉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市法学会干部宋健说:“我将学习发扬先进人物精神,持续做好普法宣传、法治论坛、论文研究等工作,为建设法治内江贡献力量。”

  

  据悉,该活动由中共内江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中共内江市委宣传部、内江市司法局联合开展,市级各有关部门(单位)、四川省内江监狱、四川省内江强制隔离戒毒所、各县(市、区)委依法治县(市、区)办相关人员聆听宣讲。(陈莉萍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余力)


编辑:郑婷婷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