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冲在“疫”线 资中县司法局党员干部全力抗疫保平安
www.zz.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9-13 15:52:4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9月10日,正值中秋佳节。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16时起,资中县全域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疫情防控。资中县司法局党员干部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全力共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闻“疫”而动,迅速下沉。《资中县社会面疫情防控的通告》发布之后,县司法局党组立即召回下沉村、社区帮扶力量,组织系统56名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奔赴重龙镇小东社区“双报到”,帮助做好小区封控、值守执勤、政策宣传等工作。仅10日晚,值守党员干部协助核酸检测采样600余人。


  “疫”线指挥,现场调度。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德超深入联系社区部署疫情防控“双报到”工作,就地组织召开专题研究会,排出值班表、画出作战图,带领局班子成员慰问一线党员干部,到值守卡点督导防控工作。局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同党员干部一起到各卡点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劝导,组织社区群众有序开展核酸检测。


  夜以继日,向“疫”而行。根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需要,县司法局党员干部持续提振精神、鼓足干劲,与社区同志一起布置核酸检测现场、共同搬运物资、维持现场秩序、登记居民信息……用实际行动守护着群众生命安全。第一批党员干部完成核酸检测采样,第二批党员干部又来增援,上门入户,为居民办理出入卡200余张。


  关键时刻显担当,抗疫一线见本色。哪里有需要,哪里是一线,哪里就有司法行政党员干部的身影。县司法局党员干部服从安排、不讲条件,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在这万众一心集中抗“疫”的特殊考场上书写着牢记初心使命的合格答卷。


编辑:郑婷婷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