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资中县检察院在全市检察官刑事控辩赛中喜获佳绩
www.zz.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3-15 16:39:47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3月14日,由内江市检察官协会举办的全市检察官刑事控辩赛在市检察院举行,资中县检察院员额检察官姜毅与韩莺分别获一等奖与三等奖,资中县检察院获优秀组织奖。

1.jpg

  本次检察官刑事控辩赛由全市5个县(区)检察院分别推荐2名检察官(控辩方各1名)共10名选手参赛,由5个县(区)检察院各1名分管刑事检察工作的副检察长担任评委,市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与各业务部门负责人作为观众。


  资中县检察院为更好推进检察队伍建设,提升检察官公诉能力和业务素质,积极派员参加此次全市检察官刑事控辩赛。员额检察官姜毅与韩莺认真积极准备并在此次刑事控辩赛中表现优异,在针对刑事案例的控辩式论辩中展现出了机敏的反应、睿智的思维逻辑、大气沉稳的风范和娴熟的论辩技巧。在评委评分与观众评分相结合的计分方式下,姜毅同志以控方第一名的成绩获一等奖,韩莺同志以辩方第三名的成绩获三等奖;资中县检察院获优秀组织奖。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 联系电话:0832-2285928 |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