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百日行动】持刀拦路抢劫!这个犯罪团伙被警方团灭!
www.zz.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9-06 11:24:18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资中县公安局立足本职,不断加强对突出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持续压缩辖区违法犯罪空间,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资中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合水南派出所成功打掉一持刀拦路抢劫团伙,抓获李某、刘某、饶某、魏某等犯罪嫌疑人4人,缴获被抢手机多部及作案工具。


  2022年7月14日,资中县公安局接被害人报警:14日凌晨,报警人在水南镇某街道遭两男子持刀抢劫一部手机。接报后,资中县公安局局党委高度重视,指令刑侦大队全力侦破此案。办案民警迅速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现场走访及询问受害人,结合案件现有证据线索,民警分析研判发现李某、刘某、饶某、魏某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在进一步掌握大量事实证据后,7月18日,刑侦大队联合水南派出所将该团伙犯罪成员成功抓获。


  经讯问,嫌疑人李某等人交代自2022年4月至7月,其团伙陆续作案3起,作案过程如出一辙,基本都是乘着夜色,仗着人多势众,使用折叠刀逼迫受害者交出手机或现金等随身财物,得手后便快速逃离现场。


  目前,资中县公安局依法对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郑婷婷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