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资中公安交警及时援手 患病老人转危为安
www.zz.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9-05 11:01:32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一老人突发疾病意识模糊需紧急送医,资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及时援手与时间赛跑,用警车开道护送,打通了一条绿色生命通道,为患病老人争取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8月24日晚上8时20分左右,资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值班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来电,一辆鱼溪往资中人民医院方向的车上有一名老人突发疾病,意识模糊,家属请求将其快速护送至人民医院救治,希望得到交警帮助。接到指令后,城区中队中队长练松立即组织警力在高速路口等待,20时30分许,与求助车辆川KWA6*8的车主会合。


  随后,辅警李云繁一路上拉响警笛,并用喊话器不断提醒行人车辆避让,同时通知沿途交警帮助疏导,在保证道路交通安全情况下,平时需要20余分钟的路程,仅用了10分钟便将病人送到资中县人民医院。为患者老人争取了宝贵的医治时间。


  到达医院后,执勤交警又协助医护人员将病人抱上担架送至抢救室,尔后,执勤交警才放心返回岗位继续执勤。看到老人被及时医治,老人的亲属对交警表达了衷心的谢意。


编辑:郑婷婷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