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资中公安闻令而动护航全员核酸检测
www.zz.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8-31 19:11:41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按照资中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统一部署,8月30日起,资中县辖区内22个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资中县公安局立足工作实际,合理安排警力与医护人员、志愿者等并肩作战,全力护航全员核酸检测,确保核酸检测现场安全、平安、有序。


  “请大家排好队,正确佩戴口罩,有序参加检测”“请大家提前填写个人信息,保持两米线安全距离......”随着一声声温馨提示,各个核酸检测点都排起了“长龙”。


  现场执勤民辅警与工作人员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合理调整引导区域,帮助群众做好检测准备,有效地维持了现场秩序,大力提高了检测效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资中公安认真履职,始终坚守岗位全力为辖区核酸检测工作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筑牢全县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编辑:郑婷婷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