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内江资中县法院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www.zz.neijiangpeace.gov.cn 】 【 2024-03-13 15:06:39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3月12日,植树节当日,资中县法院组织20余名党员干警开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在林场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下,党员干警分工合作、配合默契,通过铲土挖坑、扶树栽插、提水浇苗共植20余株树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通过参加植树活动进一步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用高质效司法护航绿色生态船城。


  随后,党员法官结合近几年资中县法院判处的涉盗伐、滥伐林木等相关案件,通过以案说法、现场解答等形式,向当地群众宣讲环资保护相关法律知识,有效营造绿色、文明社会氛围。(洪韵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余力)


  


编辑:郑婷婷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