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内江资中法院召开企业合并破产听证会
www.zz.neijiangpeace.gov.cn 】 【 2024-03-01 14:59:01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2月27日,内江资中县法院组织召开四川运达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与四川省资中县泰运农资有限公司、四川运达粮油食品有限公司等六家关联公司实质合并破产听证会。县法院破产合议庭、破产企业主管部门、破产企业管理人、审计机构及上述七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出资人、债权人等相关利害关系人参加会议。


  会上,破产合议庭依照法律程序听取了管理人关于四川运达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六家关联公司实质合并破产的事实及理由,管理人就上述七家公司实质合并破产出示了相关证据,破产企业主管部门、四川运达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六家关联公司法定代表人或股东、债权人等相关利害关系人就是否同意实质合并破产、管理人出示的证据发表意见。破产合议庭表示将依照《企业破产法》及相关规定,严格审查证据,依法作出裁定。


  本次听证会的召开,是资中县法院为加快推进破产案件办理进度、依法保障破产相关权利主体合法权益、实现破产审判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下一步,资中县法院将持续加强破产审判工作,为营造公正、透明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和保障。(曹佩珊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余力)


编辑:郑婷婷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