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自贡内江两地法院共商服务“内自同城化”司法协作
www.zz.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7-23 17:29:53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7月21日,自贡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洪汛率该院部分院领导、两级法院相关庭(局)负责人一行,到内江中院交流座谈,共商进一步加强司法协作、工作协同,为“内自同城化”建设贡献法治力量。


  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大打击养老诈骗犯罪力度,准确适用法律,统一裁判尺度,最大限度地追赃挽损,以及如何深化、细化、落实两地法院内自同城化司法协作框架协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内江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郑治对吴洪汛院长一行来内江交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郑治指出,今年3月,内江两级法院院长、执行局局长赴自贡法院学习执行工作经验,在执行工作理念、工作保障、管理监督、机制创新等方面的收获很大,推动了内江两级法院执行工作质效明显提升。此次吴洪汛院长率队来内江交流推进内自同城化司法协作,是深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两地法院内自同城化司法协作框架协议的又一次具体实践。希望两地法院常来常往,加强交流、互通有无、密切协作,共同推进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自贡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洪汛指出,内自同城化,让亲如兄弟的两地法院联系更加紧密。此次内江之行,两地法院在联手打击养老诈骗、进一步深化两地法院司法协作、工作协同等方面达成多项共识,取得实质性成效。希望两地法院各对口部门主动加强工作联系,进一步细化落实两地法院内自同城化司法协作框架协议。


   


  


编辑:郑婷婷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