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资中县委宣讲团第四分团到球溪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www.zz.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5-17 21:59:52 】 【 来源:内江日报

  近日,资中县委党史宣讲团第四分团到球溪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全体镇干部、村(社区)书记到场聆听。


  宣讲现场,资中县委党校高级讲师李伟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总结三个方面,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给全体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党史教育课和思想洗礼课。


  聆听宣讲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启迪智慧,从先辈作风中凝聚信仰,从伟大胜利中汲取经验,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罗艺)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 联系电话:0832-2285928 |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