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资中县社会爱心人士: 为孤寡老人和网格员送温暖
www.zz.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1-25 11:32:35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到来。近日,资中县社会爱心人士来到重龙镇敬老院和西街社区,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和社区网格员,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重龙镇敬老院,社会爱心人士向县慈善总会捐赠了60箱苹果、60箱橙子、80条围巾,向敬老院里的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让老人们感受到关爱和温暖。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网格员第一时间响应政府号召,不顾安危、不辞辛劳,积极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沿,全面开展地毯式排查、全天候值守、精细化服务,守护了群众的健康与平安。为增强网格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社会爱心人士来到西街社区慰问基层网格员,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以及新春的祝福。


  此次慰问活动让网格员受到鼓舞。大家表示,将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发挥“信息员”“宣传员”“服务员”“战斗员”作用,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尽最大努力帮助群众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始终做群众的“好帮手”“暖心人”。(尚俊佚 周瑶慧)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 联系电话:0832-2285928 |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