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资中县召开2021年春运工作会议
www.zz.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1-31 12:19:44 】 【 来源:内江日报

  为做好返乡人员疫情防控工作,1月22日,资中县召开2021年春运工作会议。

  

  会上,县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就切实做好2021年春运和加强春运疫情防控作了讲话。县交通运输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公安局、成渝高铁资中北站分管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春运保障工作面临更多挑战,任务更加繁重,各镇、县级部门要积极引导错峰出行,倡导职工群众就地休假、就地过节;要全时段监管布控,严格落实加大消杀力度、规范佩戴口罩、健康扫码等各项措施,切实保障春运安全;全覆盖沟通协作,提升春运服务质量;切实抓好电煤运输保障、电力生产调度、监测预警和有序用电预案编制等工作,统筹保障好油气等能源物资和粮食等重要生活物资,确保全县春运期间生产生活要素供应稳定有序,切实保障广大群众平安返乡、顺利出行,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内江日报)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 联系电话:0832-2285928 |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