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资中县法院送法进物业服务企业
www.zz.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6-15 16:38:00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近日,资中县法院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采取专题授课的方式,对全县20余家物业服务企业集中开展法律知识培训。


  县法院立案庭副庭长孙霞针对审理物业服务合同纠纷案件中发现的物管公司存在的问题,以案释法,分析了当前物业服务合同纠纷案件的现状及纠纷发生的原因,并就物业服务企业如何处理好与业主之间的关系,提升业主满意度,以减少诉讼物业服务合同纠纷案等进行了讲解。


  县法院立案庭庭长蔡朗结合物业服务合同纠纷的特点,就如何提高物业服务质量,防止矛盾纠纷发生,妥善化解矛盾纠纷等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规范物业服务企业管理,提高诚信经营意识,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减少物业服务企业与业主之间的纠纷。二是进一步提高企业及企业职工的法律意识,依法提供物业服务,依法保障业主权利,发生纠纷时依法保全证据。三是进一步完善沟通与矛盾化解机制,努力把物业纠纷矛盾化解在诉前,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居环境。(蔡朗)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 联系电话:0832-2285928 |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