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资中县法院“三到位”助推城乡环境卫生大清扫
www.zz.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3-19 11:30:05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宣传引导到位。组织干警向包街区域临街的商(住)户发放、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45份,就保持门前及责任范围内的卫生、绿化和秩序等有关责任事项达成共识。组织69名干警到包街区域及帮扶贫困村进行卫生健康宣传,引导大家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进一步增强生态意识、环境意识、绿化意识。


  整改清扫到位。落实干部带头工程,全院171名干部职工对城里、农村房屋进行了全面打扫,并督促父母等亲属打扫自家庭院。落实群众帮带工程,组织126名干警到太平镇帮扶贫困村开展卫生大清扫,帮助208户贫困户清扫房前屋后卫生,带动45户贫困户一起对附近的村道、生活垃圾及卫生死角进行清理。落实党员先锋工程,组织75名党员志愿者对包街区域的3条市政道路卫生进行大清扫。


  部门联动到位。加强对包街区域环境卫生的巡查,对巡查中发现的13个环境卫生问题,及时向县综合执法局发出问题交办函3次,多次与县住建局、城监队、环卫所、兴资公司等部门联系,督促整改问题12个。加强对联系贫困村环境卫生清扫的督查,对督查中发生的5个环境卫生问题,及时向太平镇反馈,督促整改问题5个。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 联系电话:0832-2285928 |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