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资中县法院集中整治包街区域环境卫生
www.zz.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3-10 15:25:31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近日,资中县法院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包街区域街道清扫活动,每天组织10余名党员干警和青年志愿者集中整治包街区域的环境卫生。


  干警们自带扫把、铁锹、垃圾钳等清扫工具,到重龙镇资州大道东段、滨江东路、罗汉洞路清理地面垃圾,去除张贴的小广告,对花坛、绿化带里的白色垃圾、烟头等杂物一一进行捡拾清理。清扫活动后,干警们向临街的商(住)户发放“门前三包”责任书40份,引导大家落实“门前三包”要求,保持门前及责任范围内的卫生、绿化和秩序,共同创造良好的环境卫生。


  此次整治活动是资中县疫情防控期间城乡环境卫生大清扫的重要组成部分,有效巩固了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成果,增强了广大商户、居民的生态意识、环境意识、绿化意识、和谐意识,树立了良好形象。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 联系电话:0832-2285928 |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