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资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世友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www.zz.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4-29 17:07:28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4月27日,内江资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世友,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宋斌深入资中县太平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干部,带去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关怀。县法院、太平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罗世友一行先到太平镇龙山社区、太平社区实地走访,通过查看数据、询问问题等方式深入了解社区在疫情防控、干部联系群众大走访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罗世友、宋斌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所做的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罗世友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村社干部、网格员从大局出发,把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坚守岗位、连续作战,在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有力推进了禁毒、干部联系群众大走访等重点工作。县委、县政府非常关心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这次专门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对大家工作的认可和生活的关心关爱。罗世友叮嘱大家,要注意做好自身防护,及时向上级反映问题建议,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大家一致表示,将把县委、县政府对基层干部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工作动力,克服厌战情绪,继续做好五一长假、大运会等重要时间节点的疫情防控工作。(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余力)


编辑:郑婷婷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