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资中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座谈会
www.zz.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7-06 11:59:43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了解群众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6月30日下午,资中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座谈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乡镇政法委员代表、网格员代表及群众代表等18人参加会议,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何浪飞主持会议,副书记吴盛国参加座谈会。


image.png


  会议通报了资中县委政法委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与会代表认真填写了资中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调查问卷,并就持续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意见建议7条。


  何浪飞表示,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非常有针对性,下步工作中,资中县委政法委将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开展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一是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要求,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二是持续推进执法司法活动规范化建设。以顽瘴痼疾整治为契机,不断推动执法司法制约监督机制的建设和完善,进一步加强对执法司法活动的制约监督,把规范化、法治化贯穿政法工作全过程,切实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三是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始终,紧扣政法工作主责主业,有力推进“政法为民十大行动”和“五个一”活动,开展扫黑除恶大深化行动、社会治理体系大优化行动,涉法涉诉“治重化积”、矛盾解纷化解“百日攻坚”等活动,为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庄丽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余力)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 联系电话:0832-2285928 |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