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创建平安和谐资中
www.zz.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4-15 15:55:45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创建平安和谐资中


  —内江资中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1.jpg

  有国才有家,国家安全为大家,2021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上午,资中在县政府广场开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由县委政法委牵头,县委统战部、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水南镇等10余家单位参加集中宣传。制作宣传展板50块、宣传横幅100余条,发放国家政治安全、反间谍、反邪教、反恐防暴、扫黑除恶、禁毒、铁路护路等宣传资料50000余份。通过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国家安全知识等方式,号召广大群众自觉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广大群众参与积极性高,氛围浓厚,增强了广大群众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提升了广大群众全面防范安全意识和能力,形成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社会共识。(曹俊)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 联系电话:0832-2285928 |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