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杨勋中一行到资中开展教育整顿评估验收
www.zz.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4-14 16:22:48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4月9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驻点指导组、第四评估验收小组组长杨勋中一行到资中开展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评估验收。资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世友,资中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成庚陪同验收。


  指导组一行先后抽查了资中县委政法委、资中县公安局等单位,通过查阅材料、查看学习环境氛围营造、理论测试、抽查提问、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资中县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四项教育”是否深入开展,政法干警学习教育参与率、普及率是否达标,干警规定学习课目是否学完,学习教育成果是否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进行了认真评估,对资中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杨勋中强调,一是继续深入抓好学习教育,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始终,并要学以致用,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为民服务上来、体现在执法办案上来、体现在提质增效上来,避免形式主义。二是做好阶段衔接工作,严格按照教育整顿转段标准,逐项进行对照检查,对存在的不足和短板立即整改、完善提升,真正将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查纠整改的动力。三是进一步强化宣传氛围营造,充分利用多种宣传形式,增强社会群众对政法队伍开展教育整顿的知晓率和满意率,营造浓厚宣传氛围。(王位)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 联系电话:0832-2285928 |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