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内江市委书记赴基层派出所、法院等地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www.zz.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4-14 16:27:26 】 【 来源:内江日报

  内江市委书记赴基层派出所、法院等地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时强调


  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4月13日,内江市委书记马波赴基层派出所、法院等地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把开展内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围绕党委所引、部门所能、基层所急、群众所盼,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做好群众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马波来到东兴区公安分局东兴派出所、市中区人民法院,与基层司法干警、前来办事的群众等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基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和为群众办实事情况。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马波详细了解办公室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抓好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调研中,马波指出,全市各级党委、政法系统和广大政法干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决策部署,围绕“五个过硬”要求,抓实“四项任务”“三个环节”,推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马波强调,要准确把握阶段工作重点,继续抓实学习教育,从严从实查纠整改,强力推进顽瘴痼疾整治,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要树立政法队伍新形象,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警进一步提升政治觉悟、增强法纪素养、提高职业能力,推动政法队伍紧跟时代步伐、在新时代履行好职责使命。要坚持开门搞整顿,鲜明重视基层、关爱基层、建强基层、服务群众导向,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群众工作做到百姓家里去、做到群众心里去,以为民服务实效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调研结束后,马波还和市委政法委、市级政法各单位、各县(市、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开展了谈心谈话。


  市领导李思明、余毅参加调研。(段春秀  余力)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 联系电话:0832-2285928 |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