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资中县委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
www.zz.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11-20 09:19:33 】 【 来源:内江日报

  11月13日,资中县委书记曾廷富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会议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集中学习。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县委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全会精神的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方针原则、目标任务,深入分析资中的优势和存在的短板,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资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曾廷富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他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广泛宣传,各县级领导和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和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覆盖到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各行各业;要进一步强化走好群众路线,依靠群众,集思广益,科学谋划好全县“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要进一步强化机遇意识,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主动服务和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顺势而为、精准施策,奋力写好“成渝之中、魅力资中”新篇章;要进一步强化目标意识,统筹抓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六稳”“六保”、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信访维稳、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等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意识,做好巡视反馈、经责审计等问题整改工作。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 联系电话:0832-2285928 |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