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提升能力素质 推动资中高质量发展
www.zz.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11-16 11:24:24 】 【 来源:内江日报

  为深入贯彻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提升青年干部能力素质,推动资中高质量发展,近日,资中县委书记曾廷富为县委党校2020年秋季主体班全体学员授课。

  

  曾廷富从国际国内形势、资中县面临的重要机遇及资中干部应当有所作为这三个方面,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事例和翔实的数据,深刻阐释了资中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时代机遇、比较优势、角色定位,并从思想上、思路上、行动上,论述了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

  

  曾廷富对年轻干部如何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发挥自身能力,提出了要求和殷切希望:要明确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出的背景;要全面把握双城经济圈国家、省、市定位布局;各级干部要在全面融入中大显身手,为资中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参加培训学习的同志共有180余人,包括以下人员:新任副科级领导干部班、专业化领导干部培训班、年轻干部铸魂工程递进培养对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2018-2020届“项目练兵 战场育人”干部培育对象,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县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及部分选调生。(曾黎  罗艺)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 联系电话:0832-2285928 |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