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资中县委主要领导到水南镇宣讲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
www.zz.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9-10 10:06:13 】 【 来源:内江日报

  9月8日,资中县委书记曾廷富到水南镇宣讲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和县委十四届十七次全会精神。水南镇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书记、驻镇单位负责人等聆听宣讲报告。

  

  围绕深刻领会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什么”“是什么”, 结合资中县域经济实情“怎么办”“怎么干” ,曾廷富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他指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两个大局”、打造带动全国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的战略决策,是深化川渝合作、促进区域优势互补协同共兴的战略举措,是四川加快建设经济强省、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引领,体现了对成渝地区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为新时代成渝地区高质量发展擘画了美好蓝图、提供了根本遵循。

  

  曾廷富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资中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实施路径,聚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极两中心两地”目标定位,紧扣市委“一枢纽、两中心、三基地、四区块”、实施“五项重大行动计划”的融入路径,按照“一个定位、两个布局、三个争先、四城建设、五城同创、六个资中”的工作重点,努力做好资中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这篇大文章。要将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找准定位、明确方向、增添措施、狠抓落实,奋力建设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的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和四川丘区经济强县,书写绿色生态、充满活力、幸福和谐“成渝之中、魅力资中”时代新篇章。(周瑶慧)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 联系电话:0832-2285928 |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