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高考即将拉开帷幕 我市主城区部分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www.zz.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7-06 11:28:07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即将实施交通管制的东桐路


       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院校招生统一考试即将拉开帷幕。为确保考生能有良好、安静考试环境,今年高考期间,我市主城区考点学校周边部分道路将实行交通管制,并禁止车辆在考场周边道路鸣喇叭。


  据了解,今年高考期间我市主城区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的时间为7月7日和7月8日每天的7时30分至18时。管制时间内,内江市第二中学考场沱中巷、翔龙中学考场南屏街和南和路全段道路禁止机动车辆通行;内江市第一中学考场外东桐路段,东桐路大千路口往桐梓坝大桥方向最右侧车道禁止车辆通行;育才路、星桥街、兴隆路、太白路内江市第六中学(东区)周边路段,禁止机动车辆通行(太白路东桐路往汉安大道方向实行单幅双向通行,汉安大道往东桐路方向车道禁止车辆通行;8日14时50分至15时30分,太白路与兴隆交叉路口至太白路与星桥街交叉路口、大千路人防路口至桐梓坝大桥实行封闭,禁止车辆通行)。


  高考期间,管制区域周边路段禁止车辆鸣喇叭,除救护车、运送试卷车辆、巡考车辆、执勤车辆、电力抢修车、消防车等特种车辆准予在管制路段通行外,其余车辆禁止通行。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违反规定者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


  交警提醒,高考期间我市城区部分道路将出现车多缓行和潮汐式拥堵现象,希望广大市民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有驾车出行需要的市民,请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听从交警指挥,安全文明出行,在路上遇到贴有爱心送考车标的车辆,请主动让行,共同为广大学子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内江日报 付垚霖)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 联系电话:0832-2285928 |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