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温暖送到家 扶贫显真情
www.zz.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1-19 11:55:44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为让贫困户度过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2020年1月15日,资中县司法局组织帮扶干部深入到双龙镇干河村开展“四个一”帮扶活动,巩固帮扶成果。


  开展一次入户慰问。帮扶干部为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并送上新春美好祝福,让贫困户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开展一次志愿服务。为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帮扶干部积极为贫困户打扫卫生、搬抬重物、整理杂物,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并及时协调解决,在开展活动中进一步坚定为民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开展一次政策宣传。为让贫困户及时了解党的方针政策,帮扶干部在走访过程中积极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宣传,同时,向贫困户宣传、讲解精准扶贫相关政策,增强致富奔小康信心。


  开展一次倾情交流。帮扶干部与贫苦户拉家常、叙发展,嘱咐他们做好个人、家庭及周边的清洁卫生,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发奋图强,积极支持和配合扶贫工作,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提高生活水平,巩固脱贫成效。(刘丹)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 联系电话:0832-2285928 |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