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资中县司法局开展新任司法助理员岗前谈心谈话
www.zz.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1-14 11:03:20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为提升新任司法助理员业务能力,适应业务发展需要。近日,资中县司法局召开新任司法助理员岗前谈心谈话会,为5名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司法助理员上好“岗前第一课”。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黄德超详细了解了五名新任司法助理员的相关情况,听取了其岗前轮训感想和工作打算汇报;各股室负责人和经验丰富的司法所长就如何做好司法行政工作进行了具体的业务指导和交流发言;各分管副局长结合分管工作要求,针对性地提出了工作建议和努力方向。

  

  会议指出,要履行好司法助理员职责,一要勤学习,添动力。要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铸就忠诚之魂;要善于学习各类法律法规,恪守尚法之要。二要勤工作,守底线。要踏实勤奋做好本职工作,彰显担当之为;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践行为民之本。三要勤汇报,获支持。要及时向司法局、镇党委政府汇报工作;要加强与局、镇各部门之间沟通协调;要与村(社区)协调联动,推动工作长足发展。

  

  会议强调,司法行政工作从来不是一场百米长跑,而是一场久久为功的接力赛,要使司法行政工作长期良性运转,必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制定良好的“传帮带”育人机制,发挥好“老司法行政人”的榜样力量,倾力帮助新任司法助理员成长为合格的司法行政人;各股室要梳理工作重点,厘清工作难点,及时指导新任司法助理员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陈果)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 联系电话:0832-2285928 |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