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资中县委宣讲团到县法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www.zz.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1-13 17:46:44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近日,资中县委宣讲团第七分团到县法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


  第七分团负责人、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唐忠友以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以及省委、市委、县委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战略谋划、目标举措为主线,深入解读了我国国家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体系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显著优势,以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等。宣讲将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脉络清晰,紧扣主题,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温度,为全院干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及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凝聚了共识、激发了动力。


  全院干警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激发奋进力量,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积极主动把法院工作融入国家治理体系,着力扬强项、补短板,扎实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为全县社会稳定和谐、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贡献力量。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 联系电话:0832-2285928 |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