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市委政法委到资中县司法局调研
www.zz.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12-13 17:26:31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近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刘大军率市委政法委调研组一行,深入资中县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社区矫正中心,实地调研县司法局平安建设及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落实情况。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吴盛国、县司法局局长黄德超等参加。

1.jpg

  在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办公设施建设情况,重点了解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实施、网络平台建设、热线运行、律师值班等情况。


  调研中,刘大军对资中县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资中县实现公共法律服务资源集约化、大力推进公共法律服务平台标准化建设等工作成效明显。同时指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是一项惠及民生的系统工程,要进一步深入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更为普惠均等、便捷高效、智能精准的公共法律服务。


  在社区矫正中心,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报到室、综合执法办公室、检察警务室、监控指挥中心、训诫室、教育培训室、心理矫治中心等业务功能室建设情况,重点了解资中县社区矫正体制机制建设情况、推进社区矫正存在的困难以及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管理、教育帮扶现状。


  刘大军对资中县社区矫正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认为资中县社区矫正工作在机构队伍建设、执法规范化水平提升以及重点社区矫正对象风险防控等方面成效明显,为搞好市域社会治理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 联系电话:0832-2285928 |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