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开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牢记“为民”初心和“尚法”使命
www.zz.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1-19 11:48:45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月19日,资中县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县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总结主题教育取得的成绩,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充分认识到司法行政人的初心是“为民”,使命是“尚法”,要牢记“为民”初心,就必须绝对“忠诚”,要践行“尚法”使命,就必须敢于“担当”。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期间,司法行政系统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认真开展各项工作。系统干部职工在主题教育中进行了更加全面、系统的学习,政治理论素养得到提升。通过检视问题,进一步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建立整改台账,及时整改落实,进一步坚定为民服务理念,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理论学习意识。通过认识的转变进一步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建立完善长效机制。持续抓调研、抓检视、抓整改,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不断提高的能力素质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三要推动工作落地落实。通过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法律援助、法律咨询、调解矛盾纠纷,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更好的法治保障和法律服务。(刘丹)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 联系电话:0832-2285928 |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