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资中县检察院开展“天使在路上” 关爱特殊儿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www.zz.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3-04 16:53:38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为弘扬和实践雷锋精神,进一步传播志愿服务理念,3月3日上午,资中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到县特殊教育实验学校开展“天使在路上”关爱特殊儿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特殊儿童健康阳光成长,以实际行动发扬传统美德、传承雷锋精神。

1.jpg

  在本次活动中,资中县检察院“天使在路上”工作室干警为孩子们准备了“开学第一课”。一方面是讲解了如何预防性侵害,提高孩子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另一方面是为孩子们科普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正确戴口罩和科学洗手的方法,并为孩子们准备了免洗手消毒凝胶与儿童口罩,让孩子们能够更加科学有效地预防新冠肺炎,远离病毒,保持身体健康平安。


1.jpg


  同时,“天使在路上”工作室干警还带去了由全院干警自愿捐款筹集的贫困残疾学生回家的路费,并通过活动促使学生家长每个月归宿假都到校接送学生,避免残疾学生在独自回家途中被社会上的不法分子诱骗参与违法活动。


  多一份爱心,多一份温暖,愿我们携手传播爱心和文明,共同关爱和帮助特殊儿童,引导他们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让孩子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 联系电话:0832-2285928 |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