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资中县检察院举办“点亮自己·讲身边故事”宣讲会
www.zz.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3-31 11:20:49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学习身边榜样,凝聚奋进力量


  资中县检察院举办“点亮自己·讲身边故事”宣讲会


  近日,为了弘扬英模精神、发挥身边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资中县检察院举办了“点亮自己·讲身边故事”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事迹宣讲会。


  会上,6名宣讲干警以真实的事例、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该院机关党委打造党建品牌、推进廉政党组织建设;恪尽职守做强民事检察、做实行政检察、做好公益诉讼检察的第四检察部主任黎春;扎根乡村5年、用实际行动诠释驻村第一书记责任与担当的法警大队副大队长曾道峰;奋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线的第二检察部副主任姜毅;认真负责做好每一本账,一丝不苟当好全院“大管家”的办公室副主任李利;用行动维护司法公正、捍卫法律权威的“公诉检花”第二检察部主任杨雪艺6个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的事迹。这些身边的真实故事、典型案例,深深感染了每一名干警。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榜样就在身边,我们要以身边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对照榜样全面查找自身不足,补齐自身短板,坚持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凝聚奋进力量,为新时代资中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资中检察)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 联系电话:0832-2285928 |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