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资中县检察院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知识评测
www.zz.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3-30 07:24:56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以考促学、以考促用、以考促行”


  资中县检察院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知识评测


  近日,为检验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干警的学习成果,增强检察干警学习自觉性和实效性,资中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知识评测。


  本次考核采取闭卷形式,考核内容紧扣队伍教育整顿要求,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等知识,内容全面,针对性强。


  此次考核全面检验了资中检察干警对队伍教育整顿相关知识点的掌握和理解情况,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用的目的,督促检察干警通过考核查找自身学习盲点,及时查缺补漏,切实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韩兵)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 联系电话:0832-2285928 |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