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资中县检察院召开聘任制书记员任前培训会
www.zz.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7-13 15:42:30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为加强聘用制书记员队伍建设,使新招聘书记员尽快转变角色,更好地理解检察工作的内涵,了解检察机关的性质和职能,尽快适应工作需要,近日,资中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了为期四天的聘用制书记员岗前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主讲人由各部门工作经验丰富的干警担任,培训围绕检察机关办案运行机制、主要业务部门工作流程、《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以及案卡填录、法律文书制作、案卷整理归档等内容逐一展开。


  培训结束后,新进书记员纷纷表示,此任前培训内容丰富,不仅了解到检察工作程序和书记员工作职责,还增强了对自身职业的认同感和使命感,他们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尽快转变角色,找准自己的位置,踏实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为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 联系电话:0832-2285928 |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