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用打火机偷摩托!几小时后警察就逮到了他——
www.zz.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4-23 16:14:53 】 【 来源:最内江

1.jpg


  近日,资中县公安局重龙派出所收到一面锦旗,报案人对民警神速帮助自己找回被盗的摩托车表示感激。

  

  时间回到4月9日上午,资中县公安局重龙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电话报警称,昨天夜里,自己停在路边的摩托车被人偷走了。接警后,辖区派出所立即组织办案民警介入调查。

  

  通过对案发地周围的走访摸排,民警迅速梳理锁定了嫌疑人张某身份。在追踪到嫌疑人张某的逃窜方向后,民警驱车进行追捕。9日中午,民警在资中县某乡镇将其抓获,并成功为报案人将摩托车找回。当民警出现在嫌疑人张某面前时,他一脸惊愕,怎么也没想到民警几个小时就找上了门。

  

  据嫌疑人张某供述,9日凌晨3点,自己外出寻找作案目标,发现这辆停在路边的摩托车没有外锁,于是采用拆线搭火的方式(用打火机辅助)将该摩托车偷走。

  

  目前,嫌疑人张某已被资中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资中警方提示:尽量将车辆停放在有监控或者有人看管的停车区域,离开时及时落锁。


编辑:郑婷婷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