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男子入室盗窃万余元,隔天就被资中警方抓获!
www.zz.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3-20 17:07:33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警察同志,真的是太感谢了!帮我把钱全部找回来了!”3月9日下午,曾女士将一面写有“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感谢锦旗赠送到资中县公安局狮子派出所,感谢派出所为其追回被偷的钱。

  1.jpg

  3月7日,资中县公安局狮子派出所接到曾女士报警,据曾女士反映,其家中多处有被人翻动过的痕迹,存放在家中的10700元现金也不翼而飞,怀疑是有人进入屋内行窃。 

  

  接到报案后,狮子派出所立即组织办案民警进行现场勘查。报案人曾女士向警方提供了家中的监控视频,视频中当天出现一陌生男子鬼鬼祟祟在房屋附近徘徊,有重大作案嫌疑。经办案民警反复梳理排查和走访,最终锁定案件嫌疑人毕某。

  

  3月9日,民警来到毕某的住处将其抓获,并当场从其身上搜出现金10700元。嫌疑人毕某当即承认了自己潜入受害人曾女士家中盗窃财物的犯罪事实。资中县公安局依法对其采取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资中县公安局始终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深入开展“磐石系列”专项行动,加大对盗窃等侵财类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全时空守护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警方提示:

  

  发现被盗后,要第一时间报警,注意保护好现场,减少踩踏、触摸;发现小偷正在行窃时,应保持清醒头脑,切记大呼小叫和窃贼硬拼,防止行窃者狗急跳墙,造成更大伤害;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应迅速报警,若来不及报警可就近求助邻居抓获现行,若条件允许可在室内安装防盗监控。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 联系电话:0832-2285928 |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