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资中交警多举措护航高考
www.zz.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7-08 11:12:52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7月6日,记者从资中县公安局获悉,为切实做好2020年高考交通保卫工作,确保乡镇高中考生交通安全和高考顺利进行,资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提前与龙结中学和球溪中学联系,携手客运公司,出动60余辆爱心送考车和80名专业驾驶员,全力保障“爱心送考”的圆满成功。


  7月6日早上7时许,资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球溪片区的警力提前到位,指挥60辆中巴车有序地在学校附近停放,等待球溪中学2000余名学生在现场老师的安排下陆续上车。7时36分,在警车引导下,送考车从球溪中学出发,沿国道321线驶往资中县城的考点。


  送考车主要途经资中县的球溪镇、鱼溪镇、高楼镇和城区,为此,资中县公安局统筹协调,各部门紧密配合,在每一个大小路口合理安排警力,提前为送考车队开辟绿色通道。


  上午9时许,车队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行驶后,到达水南镇第二中学和重龙镇第一中学南校区指定地点,此次送考任务顺利完成。


  据资中县公安局副局长吴畏介绍,当前,资中公安交警把高、中考护考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任务,严格落实安保方案,将在考点周边路段增派警力和警车,适时实施交通管制,加强交通指挥疏导。同时,坚持宣传开路,舆论先行,通过主动引导社会舆论、广泛宣传告知等形式,积极争取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对交通安全工作的理解支持,为高考学子营造安全、安静、和谐的考试氛围。(内江日报 黄夕珈 曾利军)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 联系电话:0832-2285928 |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