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资中公安隆重举行“学党史、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www.zz.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6-30 21:21:26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6月29日上午,内江资中县公安局组织党员民警前往资中县初心广场集中开展“学党史、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局党委班子成员、部门中层干部、优秀党员代表、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等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jpg

  活动开始,面对党旗,现场全体人员举起右拳庄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宣誓完毕,资中县党研室主任王化勇现场生动形象的为在场人员讲解了党在资中县多年来的发展历史,引导大家再一次回顾峥嵘岁月。在场民警纷纷表示必将继续听党话、跟党走,奋发图强,努力进取,在县局党委的领导下立足公安主业,为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活动最后,副县长、公安局长张成庚为优秀党员代表颁奖,他指出,“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是新形势下党员践行党的誓言、牢记党的宗旨的具体体现,是使党员民警再次接受党的观念教育、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立警为公、执法为民”崇高理想的具体行动。


  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到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通过深入学习切实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抓好各项工作的组织落实。二是要深入推进“学党史、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的开展。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民警认真学习《党章》规定的党员八项权利、八项义务和党的纪律,自觉对照党员标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查不足、找原因、理思路、明措施。三是要扎实做好各项公安中心工作。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是深入推进公安工作的有力抓手,必须同当前各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从活动中抓工作,从工作中促学习。


  通过此次主题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党员民警的党性观念,明确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主题日活动的深入开展,提高自身素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资中公安)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 联系电话:0832-2285928 |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