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资中县法院召开“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调度会
www.zz.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4-24 18:18:24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4月22日,资中县法院召开“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调度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刘红主持会议,全体在家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资中县法院创建活动各专班、各工作组对前期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7个人民法庭汇报了“3+6”特色工程推进情况。党组成员、副院长、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小平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出要做好创建工作的“加减乘除”法,变立柱架梁为精细加工,变单项推进为系统集成,变探索创新为总结提炼,变施工图为竣工图。

  

  党组书记、院长、创建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宋斌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认识再提高,思想再统一。要深刻认识开展创建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路松明同志对资中县法院创建活动的批示精神,凝心聚力创建示范法院。

  

  二是工作再聚焦,力度再加强。要严格对照测评体系和量化指标,紧紧围绕本院“12457”工作思路,抓实抓细工作举措,对标对表逐项落实,一体推进创建工作。

  

  三是责任再压实,任务再明晰。班子成员要将创建责任举过头顶,各牵头部门要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全院干警要全程参与、全面发力,确保创建工作推进有力、协调顺畅、联动高效。

  

  四是特色再打造,亮点再呈现。要坚持以点带面、全面覆盖,内外结合、推陈出新,重点打造特色明显、群众满意、效果突出的亮点项目,力争示范法院挂牌成功。


编辑:郑婷婷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