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资中县法院坚持以考促学 “夜间课堂”变“考场”
www.zz.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3-31 11:29:54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3月26日晚上,资中县法院利用“夜间课堂”,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全院干警从“学生”变为“考生”,参加了测试,参考率94.7%,成绩合格率99.2%。


  本次测试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关键环节等为主要内容,分为两场举办。第一场由院领导监考,其他干警参考;第二场由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派员监考,院领导参考。全院干警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思考,独立答题,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对因请假未参加测试及测试不合格的干警将另行组织补考。


  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测试,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更加熟记于心,并表示将坚持知行合一,以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把队伍教育整顿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执法办案的动力。(资中法院)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 联系电话:0832-2285928 |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