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资中县法院党组中心组围绕政治教育和党史教育开展专题讨论
www.zz.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3-30 06:36:15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近日,资中县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围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教育及党史教育开展专题讨论。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红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关于鸦片战争后的中国社会和国际环境、五四运动和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延安整风运动的篇章。与会人员紧扣“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两个主题开展深入讨论,一致表示要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激浊扬清的“延安整风”,认真开展队伍教育整顿,锻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新时代法院人。


  党组书记、院长范旭光要求与会人员积极发挥率带作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中、落到实处。一要抓好结合,体现成效。要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相结合,立足审判执行,从小处着眼、着手,聚焦人民群众所急所盼,将学习教育成果转换为服务群众的好点子、好路子,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二要提前谋划,凝聚力量。做好学习教育环节谈心谈话工作,既谈对队伍教育整顿的思想认识,又谈学习教育的心得,既谈存在问题,又谈工作打算,自上而下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查纠整改工作作好准备。三要注重创新,学用相长。在抓好“四加”学习的同时,要在检验学习效果上想办法、添举措,聚焦学习中的问题对症下药,以创新思维、创新方法提升学习效果,提高工作质效,真正做到以学促干、以干促进,以崭新业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果。(资中法院)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 联系电话:0832-2285928 |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