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资中县法院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www.zz.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3-19 11:31:38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2020年3月14日,资中县法院组织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对法院机关、法庭、包街区域及帮扶贫困户家进行全面大清扫,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


  58名党员、青年志愿者到资州大道东段、罗汉洞路、滨江东路清扫街面,捡拾枯枝败叶、塑料袋、烟头、白色垃圾等,清理街道边的积水及两侧水沟中的杂物,并向临街商(住)户宣传疫情防控和健康科普等知识。67名干警对院机关办公区域、停车场、公共平台以及法院周边环境进行大清扫,对院内草坪、绿化带等进行除杂美化。20名干警分布在9个人民法庭,对办公区域及法庭的房前屋后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大扫除和垃圾清运。其余干警来到联系村贫困户家,带动贫困户一起清扫屋内房外卫生,清理附近的生活垃圾及卫生死角。


  通过一天的大清扫,资中法院包街区域、院机关、法庭焕然一新,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营造了良好的卫生环境。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 联系电话:0832-2285928 |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