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资中县法院形式多样庆祝疫情中的“三八节”
www.zz.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3-10 15:35:35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资中县法院采取多措施,热烈庆祝第110个“三八妇女节”,致敬“疫”战中的巾帼奋斗者。


  一份节日慰问。院党组向全院女干警发出一封慰问信,向长期坚守在岗位和防疫一线的女干警表示感谢和肯定,并致以真挚的节日祝福。院党组、机关党委和妇委会在节日当天看望坚守在值守值班岗位上的女干警,为她们送去鲜花和节日慰问。


  两处环境清扫。50名女干警走上市政道路、走进贫困户家中,积极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努力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助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节日期间共清扫3条街,向临街的商(住)户发放“门前三包”责任书40份,帮助引导60余户贫困户清扫房屋、庭院及房前屋后卫生。


  三地联防联控。节日当天,11名女干警值守在城镇三个社区的9个防疫卡口上,与社区共同开展联防联控,进行疫情防控及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认真查看出入证、检测体温、劝导群众戴口罩、引导外来人员到社区申报登记1000余人次,并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四方征集感言。开展“一线过节我想说”感言征集活动,聆听女干警们关于岗位与人生、战“疫”与过节的所思所想,鼓励引导全院女干警坚守岗位奋发有为,为资中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融入成渝两地双城经济圈建设再建新功。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 联系电话:0832-2285928 |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