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资中县法院在找你!
www.zz.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1-03 09:53:47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根据工作需要,资中县人民法院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四川省、重庆市公开招聘7名聘用制书记员(4名男性,3名女性),采取公开报名,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法择优招聘。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2.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同等条件下法律专业优先;


  3.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1985年1月1日至2002年1月1日期间出生);


  4.计算机中文录入速度每分钟正确录入60字以上;


  5.工作认真细致,踏实肯干,具有一定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最低服务年限:1年;


  8.有下列情形之一,不予报名:


  (1)曾受过刑事处罚、治安处罚以及纪律处分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得出结论的;


  (3)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4)其他不宜从事法院书记员工作的。


  你该这样做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1月6日至2020年1月17日。(周末除外)


  2.报名地点:资中县就业服务中心304办公室(资州大道南二段322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服务中心三楼)


  3.报名要求:报名者本人现场报名,提供本人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并提交上述证件的复印件各一份,如实、准确填写《资中县人民法院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报名登记表》,提交近期一寸免冠证件照2张。


  (二)考试


  考试采取技能测试、笔试和面试。考试总成绩满分为100分,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技能测试主要考核应试者的计算机中文录入速度。技能测试合格者,方能参加笔试和面试。


  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内容为时事政治及与书记员工作相关的常识。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主要考核应试者的逻辑思维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仪容仪表及综合素质。


  考试时间:2020年2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考试地点:资中县人民法院。


  (三)体检考察


  按应试者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考生进入体检,体检按照《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执行。体检合格者,列为考察对象。因体检、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你将能得到


  考察合格人员,采用政府购买服务的用工形式与资中县劳务开发公司签订劳动用工合同。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工资每月1800元,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转正工资每月2000元。合同期限为3年,合同期满后,经双方协商一致可以续签聘用合同。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 联系电话:0832-2285928 |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